close

      

12月的戰利文內容變得很少...

因為我主要的戰利品都送出去了啊~哈哈

 

一年最期待的節日終於來了

由中學開始,我已經跟朋友們有共識會交換禮物

又或者是單純送小禮物再加上一張聖誕卡

在整個揀禮物的過程都是很愉快啊

很喜歡這種  感覺

 

 

1.jpg

其中一部分的禮物,這些主要是為同事準備的。

小禮物是L'Occitane的Hand cream

由於工作需要的關係,我們必需要經常洗手來保持手部衛生

因此,天氣乾燥的日子 我們的手經常會乾至有裂紋...

女士們的手變成這樣真的是慘不忍睹

小小一枝方便放在制服的口袋,十分便於攜帶:D

 

 

另外,有幾位跟我特別親的同事 其實是朋友

我們約定了交換禮物了呀~~~~

超興奮的說~~~

我把禮物都送出去了....卻忘了幫它們拍照... 真失敗/___\

我們把價格定在$250-300 之間

來看看我收到什麼吧^^

 

 

 

IMG_9208.JPGIMG_9215.JPG

 

I小姐送我的是兩盒類似lego的東西

是要自己動腦筋砌的「擺設」

值得一提的是,I小姐以為粉紅色的兔子是Melody才買來給我的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它們並不是Melody呀

她很可愛對不對^^

收到這禮物我很開心啊,原以為會很花時間才能砌好

我用了4個小時左右就砌完了:D

 

 

CIMG2606.JPG

 

砌完很有成功感啊~

原來我也挺有耐性的 hehee

 

至於我送給I小姐的是她想要很久的耳機

話說有一次跟她收工之後逛街得知她相中一款耳機

我便一直拉她走並且不讓她買

心水清的她只好一個多月都沒有耳機用 就是等我的聖誕禮物 哈哈

我很邪惡對不對^^

 

 

CIMG2609.JPG

L小姐送我的一個相架

上面很許多夾子用來夾相片的

真的很適合我用來夾即影即有的相片啊

 

 

我送C小姐的禮物是Sofina的妝前打底霜

她一直嚷著說Sofina家的妝前打底霜很好用

所以買了給她了^^

 

CIMG2610.JPG CIMG2611.JPG  

C小姐送我的是旋轉木馬音樂盒

我們都很喜歡旋轉木馬,收到這音樂盒實在是太喜歡了

真的很漂亮啊~

 

 

我送C小姐的禮物是shu uemura家的卸妝油

C小是敏感性皮膚

最近知道她一直找適合自己的卸妝油

所以送了她一枝了 hehee

 

 

 

除了跟她們交換禮物外

我亦意外地收到數份禮物

很感恩 我的身邊都充滿著愛

 

2.jpg  

12月頭的時候,還未到聖誕節

有一天 同事M把我叫到去洗手間

她從locker拿出了一隻Melody給我 並跟我說聖誕快樂

很驚訝竟然有一個這樣早送聖誕禮物給別人的人 實在令我覺得她很可愛

我雖然準備了禮物給她 卻完全意想不到我會收禮物啊

而且是我最愛的Melody啊

 

 

CIMG2607.JPG CIMG2608.JPG  

 

另外,有一天意外的收到同事的禮物

這是音樂Melody而且是坐著木馬的

我最最最愛的木馬與Melody啊

真的很喜歡啊~~~~

 

IMG_9020.JPG  

 

L同事在AL前提早送我的聖誕禮物

這是完全意想不到的禮物

我真的是呆了

我原先是拒絕的,因為收禮物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事啊

不過L同事說:「點可以唔收嫁~妳送野俾我 我都冇唔收啦」

我的心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她都是經常照顧我的...我亦很依賴她....真的要快哭了:(

 

 

 

聖誕節是一個很好的節日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向身邊的人表達愛 分享愛

「施比受更為有福」

我很喜歡送禮物,因為由揀禮物的過程中 你都是一心一意為對方選購一份適合他的禮物

整個過程都是很享受的

收到意料以外的禮物 我是真的很驚訝

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收到禮物

因為 我平時已經從他們身上得到太多愛了

我知道他們每一個對我都好好 好關心我 好鍚我

其實節日只是一個機會讓我送上小小心意給他們 來多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愛

 

 

這個聖誕節都是充滿著愛的

真的很感恩 我能夠遇上你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2014
    全站熱搜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