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這篇文超久了...

因為一直想分享2014年我一直愛用的產品

其實在我21歲之前...

我一直對的Skin care產品沒太大感覺

每次洗面後,幾本上我只塗爽膚水便完了

出來工作後皮膚狀態每況愈下

經同事講解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忽略了其實步驟的重要性

現在每天都會勤護膚了,皮膚狀態也好轉了好多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物吧^^

 

 

 

CIMG0206

 

Clinique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30ml $230 超級好用!!!! 我已經用光了一瓶而且回購了~

質地很乾爽,塗上面後一會已經完全吸收了!!

Cliniqu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50ml $365

亦是我大愛的cream,因為它質地很乾爽,十分適合春夏的季節使用

而且BA姐姐說是oil free的~~

 

 

CIMG0208

 

我是真的用清光去回購了~~~

真的是 超 級 好 用 !!!!!!

 

 

 

 

 

CIMG0213  

秋冬季的時候,由於天氣乾燥 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也會把重點放在保濕上了。

韓國牌子Dewytree 是在連鎖店也能看見它影子的品牌

不過想一次過買齊它們家的產品,還是要去APM到選購了。

我有用開它們的面膜,也是相當出眾的,不過它們家的「蝸牛極緻再生系列」和「茶樹控油零毛孔系列」也是我至愛

整個2014的秋冬都是每天都在用,真的很愛!!!!

其實當時我買了一set「蝸牛極緻再生系列」不過最愛就是左邊的三枝

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爽膚水

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

DEWYTREE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清爽版)

偶爾長痘痘的話,serum便用右邊的DEWYTREE茶樹控油零毛孔絲滑精華

 

是真的很愛用!!!一個秋冬季已經用光了.....

而且BA很好人的說,因為我看不懂韓文甚至幫我每枝skin care貼上中文lab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e clinique dewytree
    全站熱搜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