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8

 

我22歲生日來了 (灑花)

在生日的前兩日(25號)晚上我和同事一起行樓梯收工準備回家的時候

竟然在樓梯摔了....然後拗柴了.....

從小到大我都是很容易扭傷腳的人,所以我的家人已經習慣了

然後去看醫生...病假數天在家好好休養

 

由於與生的日子太接近,同事們一早為我預傭了很多驚喜的節目

最後也只能提前告訴我與我相討該如何是好了(原先他們是想衝上來我家的 )

 

 

IMG_0651

 

生日蛋糕是C小姐為我訂造的Melody蛋糕

其實我早早就看到她們拿著蛋糕的,不過完全不知道是Melody造型的蛋糕

我看到這個真的是超感動的說!!!!!!!

 

IMG_0650

 

Tinky是我的英文名啦~ 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啊^^

Melody生日蛋糕是令我很驚喜,我都要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他們陪了我一整天,而且為我安排了很多節目,很到很多愛是我完全沒想過的:(

 

 

 

 

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嚕^^

 

CIMG0215

然後同事L小姐在送禮物環節送了我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胭脂

我看到紙袋的出現是瞬間呆掉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她會送Laduree家的胭脂給我啊

每次經過銅鑼灣SOGO必定會入去逛逛,可是也沒有敗回家

她竟然送我這個,我真的是呆掉了

 

 

CIMG0216

 是真的很漂亮 對不對(心心眼)

 

 

CIMG0217

 她送我的03號色,暫時也捨不得開封來用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CIMG0219

 cle de peau家的teint fluide eclat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是同事們送我的

我看到這個真的哭了

其實他們一整日就拿著一個上面寫著滿滿爆笑的生日祝福的cdp家紙袋 就不停跟我說是我的生日卡

我就以為他們是用我之前帶東西給他們時便用的cdp紙袋留起,特別用來玩我

(cdp是我最愛的化妝品牌子 而且我還蠻常去買東西所以我有很多紙袋便經常用來裝東西回公司啊)

而且我早早就看到L小姐拿著一個紙袋,所以我一直以為是他們送我的禮物

然後直到L小姐送Laduree家的胭脂時我以為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啊

最後他們給了我「生日卡」除了滿滿的爆笑生日祝福

入面還有我的生日禮物,我真呆掉了很久,然後真的哭了....  

 

 

CIMG0221

他們送我的色號還要是我的便用色號I10

然後再回想,早在3月頭的時候,我跟C小姐和I小姐出去逛街

我去cdp回購化妝棉,然後我在櫃檯一直試試心愛的粉底

(其實一直想帶它回家,不過真的是有點小貴...而且我打算打粉餅一次過入手 一直儲錢中)

之後I小姐說要我陪她到洗手間,原來就早在之前她們已經為我準備好所有東西了

你叫我如何不感動...

 

 

IMG_0654

同事M早在我生日前數天便先送我生日禮物,是我最愛的Melody

首飾盒在之前Saniro看到的時候已經想買了

意想不到她了解我心思所以送我這個

我是超喜歡的說^^

 

 

 

IMG_9960  

鑽石戒子和耳環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早在2月尾的時候,她已經先送我了

要謝謝媽媽=]

 

 IMG_0825

 

這又是一份令人十分驚喜的禮物 因為我是"抺茶控" 是我的最愛啊~~~

我在生日前的數天放工的時候在樓梯跌倒 然後拗柴了

 之後因為眼睛問題一直都在病假

終於在4月的時候收到這份生日禮物

是同事Y送我的,同事Y是一位超級senior的同事

跟同事L同樣是媽媽級的senior,經常在教導、照顧我依位「靚妹」

我亦十分喜歡跟她們傾計

 

 

 

今年生日真的是太感動了,同事們為我做的一切真的是太驚喜了

其實除了生日跟我慶祝的同事,另外跟我約吃飯的同事也不少...

我常常在想,我憑什麼可以獲得這麼多愛呢 明明我得到的愛遠遠不及我付出的

我很喜歡這裡,第一份工遇到很多好同事

包容我、鼓勵我、關愛我、照顧我....

我不想離開這裡了,我不想轉工了...可以嗎? :(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