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聖誕節的月份,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許多Christmas set...Holiday collection等等

不知道各位買了什麼呢?

除了Cle de peau的holiday collection 看看我這個月敗了什麼回家吧 :D

 

 

 

1

上: voile crème correcteur 粧前乳霜(光采柔滑) $550

下: correcteur visage 遮瑕膏 $550

 

聖誕節有不少聚會,臉頰上的痘印是絕對要不得

本想去cdp家買它們的口碑極好的concealer 可是最後也敗了它們的base回家

我是去又一城的分店,櫃姐叫Carmen

她很親切不停幫我試顏色 直到我滿意為止

我亦試了它們的粉底

原來 真的會一試就愛上!!!!!!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2    

 

打問包裝 是長這樣

貫切cle de peau的低調而高貴作風

一直對他們家的粉底念念不望,下個月我要把它帶回家!

 

34

接下來是Bevy C. 完美妝前保濕經典組 $380

 

5

 

一直很想試這組skin care

剛好獅一天在Logon看到,才$380 感覺好便宜

 

6

 

7

 

朋友一直跟我推這組skin care

終於我都入手了,很期待的說^^

 

 8

 

VDL CANDY BAR X SWEET FANTASIA

12月頭的日子,放工之後就到朗豪坊為朋友選購聖誕禮物

上到BEAUTY AVENUE的2樓才知道VDL進駐了Langham Place了

我是笨蛋吧~哈哈

9

想試它們家的Lumilayer Primer 以及金屬氣墊粉底 還有三色唇膏超超超久

先跟BA姐姐道明 想找輕易就可以打造韓妹妝容的Primer

她就已經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單買是$180

原先以為是要過$200的item 原來才$180左右 便二話不說放入購物籃啦~

然後問一下櫃姐有沒有christmas set,櫃姐推介了這一組"熱賣套裝"

打開盒子入面充滿糖果呢^^

10

櫃姐說3件產品全是VDL的皇牌產品

包括:
貝殼提亮液
三色漸變潤澤唇膏
持久美妝金屬氣墊粉底SPF50/PA+++

OMG!!!!!!!!這3件王就是我想要很久的items嗎?

我跟櫃姐了解一下,氣墊粉底和唇膏都可以自由選色

而且才$588 單買各items原價是$742

這麼便宜 沒有不買的理由吧^^

 

1113

 

打開包裝 盒子就是原來的樣子

Beauty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PA+++

12

我選擇的色號是201 是偏白的一個色號

1415

打開粉盒

其實跟各大品牌的Cushion沒有太大的分別

 

16

不過撕開張紙,就看到它不是一般的bb cushion了

它有很多微細的孔

向下按來拿取粉底

 

2021

Lumilayer Primer 貝殼提亮液

 

17

Tint Bar

就是很有名的三色唇膏

1819

由於有三隻漸變顏色的關係

就能夠輕易打造韓妹的咬唇妝了^^

22

另外,BA姐姐說Christmas set限量贈送 專業美肌方程 禮品套裝

感覺真的很抵啊

 

23

一直想要的東西能夠一次過擁有

 真的很開心啊

不過....

晚上到VDL Facebook Fan Page上看才知道...

原來「加$20HKD 可升級至EX透薄光感金屬氣墊粉底」

因為BA姐姐沒有說,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有點小失望啦

但值得一讚,朗豪坊的BA姐姐她們十分友善

臨走時還跟我說,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回去找她們

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除了化妝品

今個月 我終於入手了一個首飾櫃了

 

IMG_8773

 

一直都想買一個首飾櫃方便收納我的各種小飾物

終於找到一個心儀的首飾櫃了

忘了幾多錢,大概6百多元這樣子

我是在海港城LCX購入的 有興趣的妞妞可以去看看啊

IMG_8774IMG_8776  

 

由於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而且完全沒有記性

不太喜歡飾物要經常除下來洗手 洗手後又要再戴上

掉三落四性格的關係

不是把飾物掉失了 就是飾物氧化變了色

所以我的飾物主要以純銀、K金為主

純銀的飾物偶爾都會變了色,只要用抺銀布或者洗銀水就可以了

清潔一下又會好像新的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飾物

這樣才能長久的戴著啊~

 

 

IMG_8777

當然,

一些較貴重如鑽石、金的這些飾物

我沒有放在這個櫃 而是另外放在一個有鎖的櫃子鎖好啦

 

 

IMG_8573

 

12月大出血的原因是... 我換電話了!!!

之前我用的是IPHONE5

上2個月開始電話上方的按鈕開始壞了...經常沒有反應....

一直等待IPHONE6的到來,可是我一直都訂不到啊....

最後經堂姐夫的幫助下....我終於得到它了!!!!!!

CIMG2231CIMG2232

 

我選擇的是IPHONE6 PLUS 銀灰色 64GB

之前的圖片可能會出現過它的影子...因為是不滿意相片重拍補上的....

真正把它拿回家就是12月2日

由之前的IPHONE4 IPHONE5 到現在的IPHONE6 PLUS

我也算是果迷吧...IPOD TOUCH IPAD也是一直支持的....

雖然身邊有很多朋友對我說...其實小米...SAMSUNG也是不錯的...

可以...我也再次投入IPHONE的懷抱了

首先,我個人認為它是很耐用...之前的IPHONE4和IPHONE5都用了兩年才開始有問題的...

其次,如果要轉電話...換新電話時要重新開始再輸入電話...再重新下載APPS是很麻煩的事...

現在我只要在舊電話BACK UP之後在新電話輸入我的APPLE ID就可以了....超方便的說

我很愛現在的電話,因為大MON看影片很方便^^

女生用的話是有點不方便啦...因為一隻手是不能用電話啦`...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現在再摸我的IPHONE5 感覺它好小隻啊:D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