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56

 

        CIMG0251.JPG

 

先來個大合照~

(其實我把我的hand cream 漏掉啦...)

 

cle de peau Beauty 肌膚之鑰

名子一點都不陌生,品牌所有的產品都貫徹一種低調而高貴的風格

 

cdp家的化妝品、護膚品都屬於偏貴的品牌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說話是絕對沒錯!!

絕大部份cdp家的產品我都有回購的

不過也有些沒有....今天就來看一下我的綜合review吧

 

 

 

CIMG0252.JPG

滋潤潔膚泡沫 hkd$480

mousse nettoyante tendre gentle cleansing foam

 

 

CIMG0254.JPG

一直以來都認為 其實洗面產品可以不用貴貨都可以啦~

第一次到cdp購物後,得到一次迎新會員的禮遇這樣子

櫃姐用這個幫我潔面後,真的是超驚喜!!!! 我是立馬敗了一枝回家

起出來的泡泡是超豐盈的!!!而且洗面後的皮膚在秋冬季的時候也很舒服沒有很乾

所以在冬天的時候一直用它!!!真的是大愛啊`

 

 

CIMG0255.JPG

柔膚磨砂膏 200mL HKD$680

exfoliant pour le corps body exfoliation

 

CIMG0256.JPG

早兩天,我去補化妝棉的時候

櫃姐向我推介這款磨砂膏,又立馬手滑敗回家了

一直很怕用磨砂膏,因為之前用的磨砂膏每次用完之後都會紅了一大片

所以我也沒有再用了

不過當時試上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用了之後也很滑啊~~~~所以就即刻買了~~

回家之後一星期用兩次左右

我主要是用在頸、手、腳...這些地方的

用了幾次,感覺不錯...

已經把它加到回購清單了^^

 

 

 

CIMG0263.JPG

化妝棉 cotton (120sheets) HKD$95

 

CIMG0264.JPG

說我化妝棉也要用它們家的是有點誇張...我認啦><

可是...用了它之後我對化妝棉也大大改觀了

我之前是用萬寧牌...麗的牌的化妝棉

總覺得化妝棉都把我的護膚品吸掉了...搽上面上的並沒有吸收很多

而且....經常有掉棉花在面上的困擾-.-

所以後來我也沒有再用化妝棉了

護膚品直接用手上就算了

 

 

CIMG0077

你看!!!每一塊棉花都有cdp家的logo的...是不是超美的^^

 

有一次買調膚水的時候,櫃姐建議我搭它們家的化妝棉試試

反正也不太貴便買了盒回家

添加蠶絲的化妝棉結實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化妝棉能及的!!!

我已經用掉了很多盒而且經常都要再入貨

由一年前開始便持續用它了....

現在是每天都有用化妝棉才塗護膚品的乖孩子了=]

 

 

 

 

 

CIMG0269

眼影胭脂組

是我去年買的christmas set來的

 

 

  CIMG0268.JPG

眼影和胭脂的持久度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粉質很幼細,這盤組合真的是沒有買錯的^^

 

 CIMG0270.JPG

粉餅

也是去年christmas set的時候入手的

盒子的外表真的是美到爆炸!!!!!

 

CIMG0271.JPG

我主要是把它帶出街補妝的時候用

因為它有鏡子而且粉盒細小,十分便於攜帶^^

 

 

 

 CIMG0259.JPG

妝前乳液 correcting cream veil

 

CIMG0260.JPG

其實我對base沒有太大講究

不過有一次櫃姐把它幫我試上面後

我立即便入手了....光澤感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也達到收細毛孔的效果

之後上的粉底也會更易上妝的=]

 

 

CIMG0261.JPG

鑽光粉底液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 HKD$980

 

CIMG0262.JPG  

它是我之前一直就想入手的粉底液

可是價錢真的是令我有點卻步啦

不過真的要謝謝同事們送我作為生日禮物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啦~~~

貴是真的有它的道理,就算現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我用它出街一整天,晚上回家妝容也真的沒有掉很多

而且用它就是有一種不懂形容的光澤感~

真的是超級好用!!!!

我用光了一定會回購的!!!!

因為它的透薄度、妝感,都是之前用的粉底不能用到的!!!

真的是超級愛用!!!!!!超級好用!!!!!!!!!

十分推薦給大家~~~~

 

 

CIMG0282

Hand Cream 亮白活膚護手霜 75mL

債錢我是忘了多少....大概500左右吧...

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有SPF18 PA++

同事們笑我hand cream也要有防曬...不是吧

其實它是十分適合會揸車的女生使用的~

因為軚盤的地方,手會直接被曬啊~~~

 

用後感:淡淡的香氣是十分討好的,而且質地十分乾爽,夏天用也沒有問題^^

 

CIMG0284

遮瑕膏 concealer (Ivory) 5g

cdp家的皇牌產品

一年四季的好物,真的不是蓋的!!!

無論是痘疤、痘痘還是黑眼圈,都能夠通通遮掉

而且完全不會變乾喔!! 真的明白為什麼它比一般遮瑕膏貴還是有很多人買的~

因為用過它之後,我暫時也找不到其他代替品了

而且它有很多顏色選擇,可以更加貼近自己的膚色便更加自然^^

 

CIMG0286

完美睫毛液

它是我去年chrsitmas set的時候入面包括的睫毛膏

它的配方很適合香港的天氣

就算春天這樣潮濕的天氣也沒有溶妝啊

 

CIMG0288

刷頭可以照顧到每一條睫毛

可以刷出根根分別的睫毛~

我用完這枝之後會去買正常size的~

真的十分推薦^^

 

 

 line58

cle de peau的化妝品、護膚品宦是屬於高價的路線

不過,個人認為每個品牌其實都有些雷品的

可能是自己不合適又或者是真的有點雷

現在要分享一下 我不會再入手的產品啦

 

CIMG0265.JPG

 

 

卸妝棉 makeup remover towelettes (50 sheets)

我是偶爾知道cdp家有這款卸妝紙巾的

因為它沒有出現在香港的官網上,但到專櫃一問原來香港也是有售的

感覺卸妝很方便,便買了回家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乾...

雖然紙質感覺很柔軟,可是卸妝的感覺不是卸得很乾淨

我很辛苦才用了半包...因為真的一點都不好用!!!

我忘了幾錢....印象中大概二百元左加...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所以我會盡力用清光的! 不過就不會再回購了!  

 

CIMG0257.JPG

極致修護調膚水  170ml HKD$800

 

其實我當初聽櫃姐說,它可以幫助皮膚減淡紅印而且控油

聽到這個便心動了 所以帶了回家

不過,用了在臉上...

不知為何每次用完之後 臉都會紅了一會兒...

也不見得控油功效顯著

以$800入手一枝調膚水(其實以我理解我認為它是爽膚水的朋友) 真的是有點貴

貴也不是問題 如果是真的有功效的話

可是它非但沒有功效,甚至會令我的臉泛紅...有小敏感的情況出現....

我也不會再入手了.

CIMG0258.JPG

 我盡力用了一段時間 始終小貴真的不捨得扔掉啦~

現在用來敷頸的位置較多,希望快點用清光啦~

line59

 

cle de peau家的revie文就到這樣啦

整體來說,cdp家的化妝品、護膚品其實都是我的大愛

大家可以到專櫃試試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物品

就這樣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