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56  

 

CIMG3252.JPG

最近使用的包包是Michael Kors的Sutton Medium Saffiano Leather Satchel

是去年我扥住在美國的表姐幫我買的~

後來香港也有這款包包賣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因為它的款式是我一直鐘情的包款^^

  

CIMG3253.JPG

 其實它可以放得到很多東西

我買的size是M,其實原先我是想買S的

不過表姐說S的size太小 不能放太多東西

然後考慮了一段時間,我想我都有很多小包包了

就決定要買個可以放多點東西的包吧

 

  

  CIMG0300.JPG

它的拉鏈位置都是金色的~而且印有品牌的名子:Micheal Kors

很高貴的感覺:D

包包的顏色我選擇了泥灰色,其實我買包包較喜愛nude色的顏色

一來我的衣服沒有這樣顏色,在穿搭的時候不用擔心與身上的衣物撞色

其次,我覺得這些nude色系的顏色包包很容易襯衣服

不論是穿裙子或是褲子都很搭,所以我一直都是買這些色系的包包^^

 

CIMG0303.JPG

其實它的內容也是挺大的

我用的是長銀包,也可以橫放啊~

 

CIMG0305.JPG

好吧,我的包包內的物品都公開了~~ 

CIMG0309.JPG

 第一樣要公開的物品,相信除了我之外,其他妞妞都是跟我一樣覺得它們很重要:耳筒+手機

我是沒有音樂便會死的人(我連洗澡的時候也要帶手機入浴室播音樂的人),

而且不時玩電腦也是我的習慣,所以包包一定要有手機和耳筒

手機是Iphone6 plus,耳機也是Apple的出品 ear pod

 

CIMG0307.JPG

銀包也是我很重要的一樣物品(我偶爾也是會忘記帶銀包的人啦其實....)

銀包是Samantha Thavasa的出品

銀包用了很久,其實有點想換銀包啦

可是還沒看到一個合適的銀包

CIMG0308.JPG

 我有定期收執銀包的習慣 hehe (因為銀包太多單或是卡 拉鏈會拉不上啦-___-)

其實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可以放下超多會員卡的銀包 可是心水的品牌可以放卡的位置也太小了...

左邊是用來放一些不重要,是各品牌的會員卡、會籍卡片等等

右邊是最常用和最重要的銀行卡...信用卡...急救証件...錢..等等

 

  CIMG0311.JPG

八達通套是Salad的

西瓜紅..橙紅..這類的顏色我很喜歡

當時是為朋友選購聖誕禮物,後來得知買2個有85折便入即買了一個給自己啦=] 

  CIMG0313.JPG

鎖匙包是Coach的

可能會覺得有點老土,不太像我的年齡層會用

不過它是我心愛的蕃薯Daddy送我的,所以我一直都在用啊^^

 

CIMG0312.JPG

女生的包包又怎可能沒有鏡子呢

除了要定時檢查妝容,還更重要的是要不停時自戀一下:D

鏡子是Etude House的

 

CIMG0306.JPG

自從入手了它之後 我每次外出都會帶它的

雨傘是在Sanior買的Melody超輕便雨傘

超小一把又十分輕巧 我是十分喜歡它的~

不過最近它爛了....而我只是用了3次........ 

CIMG0314.JPG

口氣問題+提神的關係 口香糖是必備的物品

另外右邊的蜜桃味香糖也是超香的=]

CIMG0315.JPG

 濕紙巾不能少 帶濕紙巾絕對是常識!!!!

除了進食前抺一抺手,在遇到各種問題而可能洗手的時候

它絕對是您的救星

CIMG0316.JPG

有濕紙巾 紙巾又怎可能少呢

紙巾我也是用我的最愛Melody =]

CIMG0317.JPG

因為我的手很容易生倒刺 而且工作關係洗手令皮膚很乾

而我又有met手的壞習慣 (就是把倒刺拔掉) 所以經常流血

壞習慣改不了,所以就迫自己夏天也要搽hand cream

hand cream是cle de peau家的

它有一陣很舒服的香味~夏天用也不會很黏稠  

CIMG0318.JPG

我會帶備一些個人的救急藥物在包包~

因為偶爾在街上身體不適也會用得著

我把我會用到的藥都放在藥盒的小格到方便自己需要時服用

 

CIMG0319.JPG

 來到我的化妝包和一個放小物的包包啦

化妝包是早前買的Marron Cream碎花化妝袋

而用來放小物的其實是雜誌袋附上的零錢包

其實我沒有化妝的時候就不會帶化妝袋的,因為我不需要補妝嘛

所以化妝包我不想帶出門

而用來放小物的小袋就一定每次都要帶出門啦~

CIMG0320.JPG

早前買LIZ LISA的雜誌包包的時候附上的 因為早前用來放小物的袋子太髒了

所以我換了用它啦~又是Melody啦~~~

 

ps. 其實我漏掉了我的AA超能膠水啦~ 我用光了忘了買還沒補回來

因為我穿平底鞋的時候 鞋頭總是會破掉=___=

所以AA膠也是我會外帶以備不時之需的小物

CIMG0321.JPG

口部衛生我真的是超講究,我想沒有人會想自己有口氣吧~

而且在說話時聞到對方各種味道真的會很尷尬,我討厭別人這樣我想別人也不喜歡的

左邊的是用來去口氣的珠殊

餐後吃3-4粒就可以去除口氣,有一陣清新的氣味(自己也能感覺到啊~ )

右邊是我早前買的口氣噴霧

CIMG0322.JPG

指甲鉗

很多朋友很奇怪我會帶它出外

因為我的指甲很容易反啊~我真的是不能沒有它 !!!!

每次出外的時候反甲,它真的是我的救星!!!

CIMG0323.JPG

白花油

其實我不常用到,不過偶爾頭暈的時候聞一聞 不適的感覺是可以舒緩一下的

CIMG0324.JPG

 眼藥水

由於我帶放大瞳孔片的關係 有時候也會出現眼乾的

所以眼藥水是必需的

CIMG0325.JPG

小小的香水sample

有時候太趕時間出門忘了噴香水 也可以用到香水sample使自己有點香氣:D

而且!! 在夏天這些日子,搭車的時候很容易聞到很多體味

這個時候用香水sample小小的塗在自己的手上...然後一直聞這陣香氣

就不容易被臭到啦

 

CIMG0326.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化妝包啦~

化妝包是早前在Sanrio買的Marron Cream碎花化妝袋

CIMG0327.JPG 

它可以放到很多東西

而且質料是防水的物料,所以我很愛用啊=]

 

CIMG0329.JPG 

其實我很少會在街上補妝...

不過也會遇到酬要補妝的時候啦~

所以選擇一個方便外出時補妝的粉餅就很重要啦

我用的是cdp家去年的christmas collection粉餅^^

CIMG0330.JPG 

它有鏡子又有粉樸

而且粉質幼細用來補妝是很不錯的選擇^^

CIMG0331.JPG

我會放一枝遮瑕膏在化妝包 以備不時之需

Bobbi brown的Face Touch-Up palette是我最近會帶出街用的concealer palette

妝容花掉的時候,遮瑕膏絕對是我的救星

因為我們不可能再把粉底重新塗上

而且通常我都是因為油眼的關係...睫毛膏或是眼線液令我的眼下出現熊貓眼的情況

所以用棉花棒沾一點遮瑕膏再擦掉就好啦~

 CIMG0332.JPG  

 Face Touch-Up Palette真的很方便

就算在家用來上妝也是很不錯的化妝單品

它集合了Bobbi Brown的皇牌在一個遮瑕盤上

而且顏色是配對過後才選擇的,是超貼近自己膚色的說

左下的那一格是定妝powder

在趕時間的時候就不用再找粉盒來定妝啦 因為它一盒就已經有啦

超方便的說~雖然就確實點小貴啦><

CIMG0333.JPG

 帶出外的化妝品都是以方便為主

Ettusais的胭脂就很切合我的需要啦

CIMG0334.JPG

它跟普通品牌的胭脂不同

它是在底部收藏小樸樸用來上胭脂而不是用掃的

而且它好小一隻,顏色又漂亮

最近帶出街都是用它的^^

CIMG0335.JPG

面油紙也是必備品

用來吸掉面上的油光是常識吧

ANNA SUI家的而油紙漂亮又好用~

 CIMG0337.JPG

化妝包內最多的是唇膏啦~

個人不太喜歡塗唇彩,就算買唇彩也是買不會黏笠的唇彤(Dior的那枝就是我回購了好多次的最愛)

老實說其實我太多時都只會塗潤唇膏就出門啦

不過我是屬於面色很差(就是沒有不適都會臉青口唇白一副病容的人)

有時候看到自己嘴唇沒什麼顏色就補補顏色啦~

這數枝唇膏都是很好襯的顏色,基本上很多妝都很搭~

CIMG0338.JPG  

雙眼皮膠水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員 (我是誇張到在家每個角落都會有一枝的存在)

Eye Talk是我在中學四年級就開始用的雙眼皮膠水

真的用了很多年,一直在回購回購~

我的包包一定要有它,如果某一天我忘了帶它出門

我是會立即衢去買一枝放在手袋才安心的~

它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一員啊~

CIMG0339.JPG

雙眼皮膠紙也是很重要的一員,不過它的地位沒有Eye Talk高 hehe~

有時候眼腫的情況很嚴重 單靠膠水也是很難撐起眼皮

就要利用雙眼皮膠紙啦~ 它是雙面的而且小小一隻很好用=]

 

CIMG0328.JPG

最後就是棉花棒啦~

我用小袋子放入幾枝棉花棒用來出外補妝用

真的很方便^^

 

line56  

這就是我用大包包的時候會放的東西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用小包包的時候會放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