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也失心獨入手了一堆化妝品、skin care

因為轉季的關係,秋冬季節使用的化妝品、護膚品已經不合時宜了

為免浪費,只好把它們拿去春眠了

 

 

 

CIMG3059

 

最近因為要到銅鑼灣上課,上課前便四處逛逛消磨一下時間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是繼cle de peau之後的最愛

 

 

CIMG3036

 

入手了它們家的 cleansing milk LAIT DEMAQUILLANT

一枝有130ml 大約hk$280

 

CIMG3041

Pouder Visage Rose Laduree  #104 hk$320

Face Color Pose Laduree  #104

名子是很長~ 總之就是花瓣胭脂的mini版

 

 

CIMG3050

我的色號是#104

顏色是超美的!!!!!對不對~~

原來的貨size是很大個,而且要一千多港元一個

其實以這麼漂亮的包裝,一千多元的價格也是合理的

到了專櫃很多遍 還是沒有入手

因為胭脂的顏色沒有我的心水,真的沒有大決心入手

直到我看到這個顏色便忍不住了^^

 

CIMG3052  

shu uemura 睫毛夾

舊的睫毛夾是shesido家的,在中二、三開始接觸化妝品的時候入手的

一直用到現在,我想都快要十年...

一直都想更換睫毛夾,因為愈來愈夾不翹眼睫毛了

月頭入手了shu uemura家的 感覺不錯挺好用的=]

 

 

CIMG3053

 

到Laura mercier入手了它們家很有名的礦物粉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1

春天來了,妝容的要求便偏向透薄一點

冬天的時候用的粉餅感覺有點厚重

所以入手了碎粉了~

 

CIMG3054  

色號是#1

其實它的顏色是透明的,所以感覺很不錯

 

CIMG3080

 

某一天到了Etude House

便入手了髮膜和它們家暗瘩系列的產品

CIMG3081

AC Clinic intense系列

Red Spot Bam以及Pink Powder Spot

 

CIMG3083

Pink Powder Spot 是日用和夜用的痘痘重點護理產品,

用棉花棒沾上粉末用在痘痘上,效果很好的^^

已經是第2次回購的產品了

 

CIMG3082

Red Spot Bam 是我第一次入手的產品

內有一瓶面霜和一枝旅行裝size的洗面膏,

面霜和洗面膏都是適合痘痘肌用的,

質地很清爽而且很快吸收,感覺不錯喔^^

 

CIMG3084

是Etude House最近新推出的化妝掃系列 外觀是十分吸引的

不過還是有點小擔心質量的問題

最近家用用開的眉刷想更換枝新的,看到這個小工具便入手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毛質有點硬啦><

 

 

CIMG3087

我入手了Lancome家的皇牌 - 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30ml HKD$695

UV Expert XL-Shield™ BB Complete 全方位防禦抗曬升級BB底霜 SPF 50 / XL UVA / PA++++ 30ML HKD$410

小黑瓶是我想入手很久的產品,因為聽說效果出眾而且聞名已久

一直遲遲未入手,大概因為認為自己的年紀還未需要用到它

直到早前自己心情不好去購物,便把自己心中的心儀的東西都帶回家了

 

用了小黑瓶數天,效果不是太顯著,不過膚質感覺上細緻了

會一直使用,看看之後的效果的=]

 

BB cream是我手誤買錯的產品,其實原是我是想入手它們這個系列的防曬霜的

可是它們的樣子實在太相似,而且同樣是SPF50 PA+++,所以也沒有發現不妥

而且價錢一樣!!!size 一樣!!! 也同樣地沒有分色號啊

真的是有夠笨-/\-

 

CIMG0238

無印良品 香薰噴霧器(小) $490

考慮了很久,終於入手了。

家中近來都開始有放一些籐枝香薰希望可以幫助自己入睡

之前很抗拒砲用的香薰機,因為很安全的問題是重點

最後都入手了,因為我要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令自己改善失眠的問題

而且MUJI簡約的風格我很喜歡,價格亦可以接受

而且很安全,便入手了一部小的回家了

 

CIMG0243

我沒有入手MUJI家的精油

我到了Neal’s Yard Remedies入手了兩枝Essential Oil

分別是Mandarin 和 Frankincense

兩枝香薰精油的功效都是Relaxing的

希望能夠幫助我容易入睡和舒緩壓力

CIMG0244

偶爾看到它們家的mouth freshener 8ml HKD$100

口氣的問題都幾困擾的,而且是我很喜歡的Lemon & Mint的味道^^

 

CIMG0245

Neal’s Yard Remedies 是一家有機認證的公司

看到綠色的ce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的標示就更加放心了

 

 

CIMG3061

我終於入手了Real Techniques的化妝掃了

早就知道它們家的化妝掃很有名

可是我有一段時間因為覺得要洗掃很麻煩 所以都不用化妝掃上妝啦

新入手的是powder brush、expert face brush、blush brush

新是碎粉掃、濕粉掃和胭脂掃啦~

是很好用的沒錯,洗掃方面我是用我姊的bobbi brown洗掃的噴噴,很好用的說^^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