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56  

 CIMG3296

趁在SOGO周年慶 我終於花了一筆錢入手了一set自己超想要的化妝品啦~

詳情去看開箱文吧~

♪【開箱】一起來跟我拆開夢幻如禮物的化妝品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吧:
http://iamtwinkle.pixnet.net/blog/post/287627026

 

除此之外,5月也入手了一堆化妝品、護膚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些什麼吧^^

 

 

CIMG0279

 

Bobbi Brown Brush Cleaning Spray 100mL HKD$240

其實之前借過我姊用了一下(她比我早買)

我已經發現了它的好...所以今個月終於入手啦~

遲點再分享好用之處吧~

 

CIMG0281

Benefit Roller Lash Mascara HKD$230

看到網上評價很好才入手的

有點小失望...沒有想像中好用

也有點溶妝和沒有做到別人說好卷曲效果啦...

 

CIMG0289

Sofina Primavista Ange long keep base $120

Sofina Primavista Ange其實是Sofina的開架版所以價錢比專櫃版平了一半

早前chrsitmas我送了專櫃版long keep base給同事L小姐 她說很好用

五月有一天上去sweet magic買東西,看到它有這個便買來試試

開架版也做到控油效果啊~遲點再去買專櫃版用來作比較吧=]

 

CIMG0290

Shu uemura eyebrow pencil 自動武士刀眉筆 $230

一直都有用Shu uemura家的武士刀眉筆,已經回購了兩次可見我對它的寵愛

不過新推出的自動武士刀眉筆 真的是超級方便

一知道它可以自己在家刨筆尖已經二話不說衢去買回家了

因為舊版的武士刀眉筆 每用到快要沒有便要帶去給櫃姐刨筆

其實真的有點不方便啦~

新版除了集眉筆、眉掃, 筆刨於一身,

質料軟身而柔滑,顯色度又高

我用新版來畫眉頭,舊版畫眉尾,整條眉都變得perfect啦~~~

 

 

CIMG0280

Cetaphil Oily Skin Cleanser 125mL HKD$172

舒特膚 油性及暗瘡皮膚潔膚露

 

質地清爽,不過沒有起很多綿密的泡泡

遲點再分享用後感~

 

 

CIMG0294

LUCIA one day con

我自中學一年級已經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早前眼睛因為戴放大瞳孔片的問題而看東西變得模糊

所以去看了眼科醫生...

變得更加嚴選隱形眼鏡啦~

早前到sweet magic到入手了一些one day con

一盒15對 兩盒一個月份量大約HKD$588這樣子

 

CIMG0293

另外亦入手了這款one day con

一盒5對大約$138 這樣子~

我覺得它比LUCIA更自然

之後應該會買它用的^^

 

line59  

有一天放工,我終於去了一間一直很想去的樓上鋪了

店舖是店主親自在韓國入貨的衣服、鞋、袋...

而且入貨數量少,不容易同人撞款啊~~~^^

買了兩個手拿包和兩條裙子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手拿包~~

CIMG0295

我買了這個輕氣球的包包

一見到它就覺得很可愛很想帶回家啦~

因為我的衣服以淨色為主,其餘都是碎花的裙子

所以在穿淨色衣服時搭這個手拿包就會很加分啦^^

 

CIMG0296

 

而且它很實用,後面還有一小格可以用來放八達通、手機~~

上面的兩個扣扣是可以掛上背帶,是可以兩用的包包啊^^

 

 

 

CIMG0297

它可以放很多東西,入面亦有一格可以放小物...

我放了一把雨傘、銀包、鎖匙包、手機、香口糖、八達通...還有很多位置

後來我換回長銀包,也有空間可以放東西

真的是超級實用^^

 

 

CIMG0298

另一款就是我一直都想入手的蕾絲手拿包

它沒有比輕氣球手拿包實用

間隔也沒有它多

可是看到它就覺得很漂亮

我覺得用來搭一些深色衣服 效果一定會很漂亮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個手拿包回家啦><

 

CIMG0299  

它內裡的樣子就是這樣

只有一大格不過容量真的很夠 可以放很多東西

 

 CIMG0255.JPG

 cle de peau 柔膚磨砂膏 200mL HKD$680

我之前是很抗拒用磨砂膏的,因為用過了幾家身體磨砂膏和手用的磨砂膏都令我的皮膚很痛

不過櫃姐幫我試上手之後 我就立即說要買回家啦~

真的超好用的~~~~而且之後玥用bodt lotion超快吸收!

絕對是超值得入手的單品^^

 

CIMG3272

Dior Nude Air

Nude Healthy Glow ultra-fluid Serum Foundation SPF25 PA++ HKD$500

有一天跟同事們到海港城吃個afternoon tea然後就到專櫃試了上手

質地一試就愛上了

之前一直都想買YSL新出的Foundation 可是看了網上很多評論都說它們很像

最後考慮到兩枝相比之下 Dior家的酒精成份較YSL家的少

所以我就入手Dior的Nude Air啦 我用的色號是010^^

 

CIMG3273

它的質地很透薄,淕上臉上很容易推開

用手或用粉或掃上會更好

因為它的質地很水 用海棉上的話 粉底很容易就被海棉吸掉啦><

CIMG3274

它的控油和補濕效果是不錯的

我外出了9小時才回家 妝容是沒有cdp定的粉底持久啦

不過也沒有說粉底掉了很多,就是T zone位有出油 出現溶妝的問題,其他都是okay的

不過以它的價錢來說又可是接受啦

 

CIMG3277

我在月頭的時候入手了Shu uemura的自動武士刀眉筆後

發現了自己的髮色退了很多....現在頭髮顏色偏淺><

沒有上妝的時候單是畫眉毛便出門口 用Shu uemura家的眉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不過一上妝的時候 眉毛顏色跟髮色不相乎就會變得很顯眼而且有點奇怪

有一天到莎莎尋找一下便宜的眉筆和眉膏便發現了它們

 CIMG3280

BCL 極緻防水兩用眉筆/眉粉(淺啡色) $98

它的防水能力我已經驗証了....早前香港下雨很誇張的那幾天(就是紅色暴雨、黃色暴雨的那幾天)

就算帶了雨傘也是全身濕透的日子...我的眉毛也沒有化開啦~

防水方面是不錯的:D  而且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當然沒有Shu家的眉筆好用啦~顯色度也略遜一籌

不過以它的價格我又覺得可以接受啦~

 

CIMG3279

Dariya Palty 立體眉毛膏 (深啡色) $79

Palty就是在日本雜誌經常介紹的染髮產品的那個品牌

所以在眾多開架眉膏面前 我也不知道那個好用

看到一個經過在日本雜誌出現的品牌 就買了它啦 心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雖然它說是深啡色...不過在我看來是淺啡色無誤!

它的顏色跟我髮色很搭,上妝很自然~~

不過我覺得它的配方有點濕...而且刷頭取眉膏的份量有點多

不過自己在化妝的時候慢慢掌握 也是一樣不錯的化妝單品啦~

 

CIMG3284

 銅鑼灣SOGO Thankful week

我跟C小姐先去尖沙咀SOGO逛了逛

她終於被我燒到 跟我一同入手了Clinique的這set水嫩美肌套裝啦~

深層特效水潤保濕霜 就是我一直在用的cream 真的是超愛用的補濕霜!!!

我在Facebook Page看到的時候就已經立即whatsapp C小姐 因為真的是很便宜啊!!!

 

CIMG3285

 水嫩美肌套裝 $365

深層特效水潤保濕霜50ml +15ml

眼部護理水凝霜5ml

特效水嫩補濕CC霜 SPF30 PA+++ 7ml

 

其實我跟C小姐兩個蠢妞原先想入手的銅鑼灣店的那set的

因為那一set比較相宜,CC霜7ml和補濕噴霧30ml 差太遠啦吧

不過我是直到付錢的一刻才知道自己買的一set不是之前說很便宜的一set

我要的一set在銅鑼灣SOGO啦...真的是有夠蠢的><

CIMG3286

 不過其實這set 水嫩美肌套裝 也是很相宜的set裝啊

因為我平時單買 深層特效水潤保濕霜50ml 也是$365啦

就當幫家買存貨啦~反正我用光了也是要再買的

而15ml的那一小罐我可以帶回公司放在locker用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要on shift,on night的時候我也會花時間梳洗的說

刷牙、洗臉、護膚...這些步驟真的不可以隨便

通宵工作已經會令皮膚狀態變差,不認真洗臉、做護膚步驟....我試過一口氣生了三大粒痘痘在臉上=/\=

 CIMG3288

家用的Sabon藤枝香薰快沒了 去店想回購可是沒有貨

偶然看到這個Hair Mask打開來看看 發現超好聞的!

便立即帶回家啦~

 CIMG3289

我一星期用兩、三次左右,

頭髮的髮質改善了,少了毛燥感變得順滑了很多

而且味道很好聞!!!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