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掉了這邊多時,我亦從學生轉為出來工作的「打工仔」了。

Yahoo的Blog搬家後,我發現原來跟隨文章的相片也沒有了! 所以我只留下兩篇有關煮食的文章,其他都隱藏了。

因此沒有相片的文章也沒有意思了。

 

好吧,話說回來,今次的文章是10月戰利文

一起來看看我敗了什麼回家吧^^

 1

十月先到Cle De Peau出血

早前收到cdp家寄來的郵件,原來已推出holiday collection了,

翌日便急不及待在返工(3pm)前極速地敗了它們回家:D

我買了3樣產品,其他都是送的,感覺好像大出血似的,哈哈

 

 29

COFRET DE COULEOURS 炫麗彩妝套裝

 

有一個包裝很美的眼影及脂胭組合、睫毛液,mini size唇膏

 

4

 

5

 Perfect lash mascara

很好用的mascara,搽了一整日也不會變成熊貓眼

  

 6

Extra Rich Lipstick 2 

包裝真的是很美,再現上我最愛的玫瑰金色,感覺很高貴

 

8

Poudrc Compact 炫麗粉餅

 

10

Creme pour les mains hand crem

它不是holiday collection內的成員,只是快要秋天,剛好想買hand cream 便決定一試了。

 

 

另外,一直想換粉餅,終於把心一橫到Chanel專櫃尋找一隻適合自己的粉餅了

 

30

 

31

 

MAT LUMIERE EXTREME 控油透高柔美防曬粉餅SPF20/PA+++

我的色號是10 BEIGE CLAIR

夏天很容易溶妝,終於找到一隻控油粉餅效果是不錯的

不過開始轉季,用它有點乾,還是去冬眠一下我們春天見吧^^

10579721_10152267299251837_548505586_o

 

有一天經過Clinique 便決定要換掉整套skin care

因為Origins的暗瘡系列對我完全沒有作用...甚至情況更差

因為皮膚個人問題不適合也沒有辦法..所以沒有拍照便把它轉贈朋友了。

 

 

27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584 fair sand

Shu uemura的粉底一直很想試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iamtwin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